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36

    1021日晚8:00《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为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向榜样看齐,学院以“传播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分批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进行学习收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

在观后讨论分享中,“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让师生们热泪盈眶,黄文秀、李萌等优秀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青年学生党员树立了精神标杆。李婷同学说:“视频中的优秀党员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是我们青年学生党员需要认真学习的”。雅丽同学谈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何继涛同学认为,各行各业都有突出的优秀党员代表,每个人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其中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李连成同志,他提到的“吃亏精神”最有特点,也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地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