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系务会暨“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72

   为有序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法制意识,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829日下午5点,英语系在教学三号楼709教室召开系务会暨“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及英语系在岗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英语系负责人简要回顾了暑假期间的授课工作及“双万计划”申报准备情况,对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课堂教学延伸五个环节的实施要求。同时,根据学校统一要求,英语系全体教师学习了《西北师范大学预防与处理师德失范行为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最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安康杯”知识竞赛考试。

此次会议有助于加强英语系教师队伍建设,形成爱敬业、爱奉献、爱教育、爱学生的行风正气,有助于引导全体教师牢记育人使命、坚守职业底线、认真履行职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