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为爱上色”社会实践体育活动暨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213

为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为爱上色”社会实践团队于712日举办了体育竞赛活动;同时,于713日举行了社会实践汇演活动。

712日,体育竞赛活动正常进行,此次活动主要包含踢毽子、跳绳、抢凳子、乒乓球、五子棋、夹气球赛跑、跳远七个项目。夹气球赛跑项目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踢毽子、跳绳等项目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展现了他们的阳光与活力,五子棋项目不仅开发了学生的智力,还增强了他们的竞争意识。此次活动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实践队员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

713日,实践团队在阳坡村村委会的小广场举行了外国语学院“为爱上色”社会实践汇演活动。此次汇演主要是对音乐、英语、舞蹈、数学等方面的教学成果进行展示。一、二、三年级学生演唱了歌曲《国歌》和ABCD歌,四、五、六年级学生朗诵英文诗词并表演了舞蹈《学猫叫》,七、八年级学生朗诵英文诗并表演舞蹈《天天向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