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推进落实“七高一体系”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1413

7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推进落实“七高一体系”专题学习会,学习讨论《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20192013年)》,研究部署我院推进落实事宜。

院长曹进教授结合学院发展领学了《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20192013年)》,对学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条件装备以及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每块差距不足、建设目标、核心指标、主要举措、进度安排等做了详尽的解读,具体安排了教职工研讨活动和推进落实事宜。

会议强调,《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3年)》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甘肃省“双一流”建设部署,全力推进“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效果图”“流程图”,是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一道要认真学习宣传,主动认领任务,思考谋划未来,对标形成推进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推动学院办学水平整体提升,有力促进学校行动方案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