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3)》落实推进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221

        7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3)》落实推进会议。校领导田澍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澍副校长指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是西北师范大学对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的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更是学校着眼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西北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3)》的印发执行,标志着学校“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路线图、施工图、时间表全面形成,也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对“双一流”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对于《行动方案》给学院分解的具体指标,学院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制定更加精准的落实清单,确保责任到人,使人人肩上有担子。二是要狠抓落实,将《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二级单位效能考核相结合,确保既定目标任务有序实现、圆满完成。三是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着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加快提升学科整体发展水平。

曹进院长作了《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的主旨报告。从学院定位、学科背景,发展目标任务、效能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落实《行动方案》的计划安排。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全员上阵、深入学习、扎实推进、全员贡献、高效落实。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转变转变观念,树立自信,鼓足干劲,谱写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主管工作,向全体教师汇报了工作设想及工作思路。全体教师围绕学校《行动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为期一天的学习研讨、落实推进会议最后在小组汇报、大会总结之后圆满结束。

学院定于723日召开第二次推进会,务求做到工作到人,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全力推进“七高一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