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9年校运动会上拼搏奋进,表现优异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204

    5151617日,校运动会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首先,在以学院为单位的广播操比赛中我院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体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

    在接下来的竞赛项目中,我院学生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取得以下成绩:我院学生在体质测试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项目中夺冠,荣获第一;团体趣味项目的5人踢毽子比赛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在男子甲组铅球比赛中,孙浩然、朱鑫同学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八的成绩;在男子甲组铅球比赛中,朱鑫同学获得第八的成绩;在女子甲组三级跳远中,马文霞同学获得第七名的成绩;在女子甲组400米比赛中,张筱同学获得第八名的成绩;在女子甲组200米比赛中,吴孟瑾同学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校运会不仅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技能,更激了运动个性和青春活力,获了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