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英语(师范类)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专家论证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229

5月1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英语(师范类)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专家论证会议。论证会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苗兴伟教授和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承宇教授作为外请专家参加论证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副院长髙育松俞婷英语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曹进院长主持。

曹院长对两位专家能够在百忙之中莅临此次论证会表示感谢                                                  ,并向专家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和学校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要求。重点对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业界对人才的理论知识能力及专业素养需求,针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曹院长做总结发言,感谢专家们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再次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全力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努力培养国家和社会所需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