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2015级专业实习报告会暨推优评审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217

59日晚19:30,我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一楼举办了“日语系2015级专业实习报告会暨推优评审会”。本次活动由俞婷副院长主持,校教学督导与评价委员会委员、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靳琰老师,校教学督导与评价委员会委员郭亚文老师,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黄彩霞老师,日语系程朝侠、冯洁、曹正霞、郅永玮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俞婷副院长致辞、并就此次活动的目的与评审细则作了详细说明。然后,日语系2015级的八位申请推优的同学与大家逐一分享了各自在实习地的工作内容、实习收获、实习感悟与教训。各位评委逐一就参评学生的实习手册填写、现场报告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最后,俞婷老师总结发言,认为同学们经过专业实习的锤炼,不仅积累了专业知识,其专业技能、个人素养、应变能力均在实践中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每位同学都在实习中获得了喜悦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