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标准化工作激发党支部组织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155

2019年4月2日、18日23日学院举行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专题会议,分批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景组织员张中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手册》,对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重点工作讨论安排一是实施外国语学院听说读写”四步法党支部达标晋级表,各党支部每月对标7个方面35项标准进行自评标、整改学院党委定期进行检查督促考评二是编印发展党员材料填写模板,严肃发展党员工作,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三是组织党员讲标准化手册党课PPT竞赛活动,创新方式促进学习向纵深发展。四是开展党员党性意识调查,对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意识形态履责情况、遵规守纪情况、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是加强党员活动室文化建设,规整党支部文件材料,健全党务内务档案。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学院党委将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激发党支部组织力,为做好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打好基础、增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