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144

419日—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第1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推荐的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教育引导他们从思想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班学员先后听取了王景、张中祥、吴安红等三位老师作的《十九大报告:美的理念阐释》《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发展党员流程解读》等专题讲座,观看了影片《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通过个人自学、小组研讨、实践服务等方式接受了富有意义的党性教育。在结业考试中,每位学员围绕发展党员流程制作了精美的党课PPT。随后,培训班将推荐优秀课件参加学院《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手册》党课PPT比赛。

期间,学院党委还对推荐参加学校第1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开展了集体谈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