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三)——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次数:1236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生就业指导工作,69日晚19:30,由我院团委组织的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座谈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综合事务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就业指导座谈会特邀请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何瑛,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宁振业担任嘉宾,我院团委书记陈潇主持,全院二、三年级的本科生参加了座谈。     

    三位嘉宾就同学们考研、就业过程中普遍存在的疑问,如英语专业就业方向、如何正确对待大学生自主创业、大学期间应考取哪些资格证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案例,与同学们在就业观念、就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三位嘉宾们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合理定位,积极就业。希望同学们科学规划未来,切实提升专业本领和就业能力,争取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在考研、就业过程中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