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黑马英语工作室举办第四届安宁区五大高校英语演讲比赛西北师范大学赛区决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4-02-24 浏览次数:2239

         20131222,由我院黑马英语工作室承办的第四届安宁区五大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之西北师范大学赛区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4室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评选,共有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15名学生参加决赛。我院杨晓红、郭亚文、曹文、陈倩、李倩老师担任评委,我院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命题演讲、现场提问、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命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Cultural Diversity and Unity 进行演讲,评委们就演讲内容进行提问,考查学生对于内容的理解深度。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从15个题目中任选一题,进行限时演讲。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刑朝阳、吕敏、王丽敏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刑朝阳、吕敏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安宁区六大高校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最后,郭亚文老师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喝彩,同时希望选手们在语言、文化、思想等方面继续努力。

安宁区五大高校英语演讲比赛是由西北师范大学黑马工作室、兰州交通大学英语口语协会、兰州交通大学疯狂英语俱乐部、甘肃农业大学英语乐园、甘肃政法学院英语俱乐部、兰州城市学院Real English英语协会共同举办的一项高校之间的英语比赛,到目前为止兰州交通大学疯狂英语俱乐部、甘肃农业大学英语乐园、甘肃政法学院英语俱乐部共承办三届,旨在促进英语爱好者的语言、文化、思辨等综合能力,同时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氛围,促进学子们的交流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