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欧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属甘肃安德外国语专修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28 浏览次数:1872

招聘信息

各位毕业班同学:

应学院邀请,甘肃欧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属甘肃安德外国语专修学院将来学院招聘相关人员,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准备好个人简历等有关材料准时前来应聘。

招聘时间:20131030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 教学3号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

:1、企业简介

2、招聘岗位

                              外国语学院

                              2013.10.28

 

一、企业简介

甘肃安德外国语专修学院是由甘肃省教育厅及甘肃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专业外语教育机构,也是甘肃省最早开办语言培训的教育机构之一,培训语种涉及英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等多个语种,可以提供语言培训+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十年来已为业界培养了近10000名优秀外语人才及出国留学的学生,在培训人数、质量、成绩上均稳居甘肃省第一。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是安德教育的核心理念。自2003年成立那天起即以专业型的语言教育机构的形象出现。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独特的培训理念,个性的课程设置,舒适的教学环境,完备的服务体系和100多人的优秀的专兼职教师团队,在这10年多的历练中已然成为了甘肃省最优秀的语言培训基地之一。

甘肃欧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翻译协会企业会员,主营英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40多个语种的笔译、口译业务,涉及领域广泛,尤其擅长法律、金融、机械工程、石油、机电、医药、旅游、通讯、保险、地产、汽车、商务、文学、IT、电力、广告等领域,被兰州天信公证处、兰州市国信公证处等20余家公证处指定为合作翻译机构,长期与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腾讯旅游、甘肃卫视、甘肃七建、拉卜楞民航大酒店等省内外3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合作。欧朗翻译致力于打造西北地区最专业的翻译公司,“用语言拉近您与世界的距离”是欧朗人时刻奋斗的目标。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日语老师(专职)

    业:日   

    数:2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通过日本语能力测试N1(或同等水平);      

2.口语流利,形象气质佳,授课风趣幽默,富有感染力;                                    

3.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协作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教学能力;                      

4.热爱外语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

(有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岗位名称:教务老师

    业:专业不限

    数:2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敬业勤奋、认真务实、责任心强;                        

2.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热爱外语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岗位名称:翻译助理

    业:英语相关专业

    数:2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或专业八级以上水平;                  

2.能熟练使用微软office办公软件;                             

3.勤奋、耐心、细致,富有团队精神,有笔译经验者优先考虑。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本单位将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待遇:

1.工资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业务拓展奖励+各种津贴补贴;

2.员工每年的工资涨幅为基本工资的8%-12%

3.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法定的社会保险;

4.除法定假日外,另享有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年度体检、度假旅游等;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931-4561098  18693171844 15009425507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onlychina_hr@abcg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