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北师范大学复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24 浏览次数:1478

    2013921下午2:30,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北师范大学复赛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我院白丽梅教授、蔡兰珍教授、靳琰教授、王琦教授、俞婷教授和在我校任教的外籍教师MeganJade Sun等七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通过初赛海选、从110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23名选手参加了本场比赛。
    比赛共分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问答三个环节,意在考验选手们的舞台表现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演讲时,选手们时而从容镇定、抑扬顿挫,时而激情澎湃、侃侃而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应变自如,从不同的角度阐发了各自独特的观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临近结束时,外籍教师Jade Sun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最终,沈姬媛、陈雨和成喆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沈星妤等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晓艺等十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沈姬媛、陈雨将代表我校参加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甘肃赛区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