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论坛”第十三讲暨“指南针”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第二十五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论坛”暨“指南针”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坊活动在致朴楼806室如期开展。本期论坛由兰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朱丽华一行主讲。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安燕、专职辅导员张碧全、何媛媛及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

论坛会上,新东方人力资源部白宇麒老师以教育培训行业发展为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东方培训学校的成立与发展历程、业务体系、部门现状以及与我院合作的社会实践活动等基本情况。现就职于新东方培训学校的我院2017届毕业生丁阳老师结合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从专业知识、工作价值和工作回报三方面对此次新东方招聘各板块职位进行了介绍,开拓了同学们的就业思维。最后,朱丽华总监围绕新东方的使命、企业文化与践行的社会责任,新东方面对时代变革所做出的创新与突破启发同学们要将目光放长远,不放弃不气馁,勉励同学们“不设边界,无限可能”。同时,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论坛结束后,在场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争取就业机会。今后,我院将继续与兰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在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方面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撰稿:陈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