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队伍建设“远航计划”推进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65

为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积极探索适合新时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管理模式。12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致朴楼806室举行班主任队伍建设“远航计划”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远航计划“领航班主任”田澍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景、院长高育松、党委副书记安燕、“护航班主任”孙理和、“助航班主任”乌恩夫、全体辅导员老师及30名2023级英语2班学生参加,会议由孙理和老师主持。

会上,田澍副校长为同学们做了《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在大学四年中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和各类社团活动,多和同学们交流,以阳光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增强专业自信,胸怀报国之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会议最后,田澍副校长、与会老师以及英语2班的全体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同学们也将手写的寄语送给了田澍副校长。

撰稿人: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