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语堂”心灵瑜伽——寻“新”动力,为“心”赋能系列团辅活动第三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66

11月28日,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心语堂”心灵瑜伽--寻“新”动力,为“心”赋能系列团辅活动第三期在致朴楼911室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实习咨询师郑家杰带领,2023级英语6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带领人以“猜数字”的热身游戏活跃气氛,游戏设置以拥抱为奖励,让同学们在拥抱中放松身心、感受温暖;随后带领人与同学们融入到一起,进行“猜成员”“松鼠搭屋”等游戏,让大家在多样的情境中感受团体活动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放下负担。整个团辅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无穷的智慧和敏锐的观察力,也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危机处理能力。同学们不仅在本期团辅中收获了快乐,更在游戏中体验到了团队合作和信任的力量。

活动尾声,带领人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强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合作、相互信任,尽情体验大学生活的精彩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