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青马工程”暨秋季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91

为扎实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入实施和学生骨干能力提升,外国语学院于1126日下午在致朴楼806室举行“青马工程”暨秋季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王芸霞,专职辅导员曹亚婷、何媛媛、刘宁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景致辞并宣布“青马工程”暨秋季学生骨干培训正式开班。在致辞中,王景书记介绍了有关马克思的重要事迹,鼓励同学们学习马克思的理想抱负、学习马克思的著作学说、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同时,王景书记寄语同学们做到四个“一”,六个“有”。希望学生骨干都能成为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西北师范大学第16期校级“青马工程”、第一届青马工程红军班成员、2021级英语5班马媛媛同学,西北师范大学第15期校“青马骨干培训班”成员、西北师范大学第一届校“青马宣讲团”成员、2020级英语2班曹改弟同学,2022-2023学年外国语学院“四自”工作委员会负责人、2020级英语4班何卓同学为同学们做培训班第一期培训,与同学们分享学习、成长心得,激励每一位参加“青马工程”的同学用实践迎接挑战,奋进新时代。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齐唱团歌,王芸霞老师对第一期培训做总结,期待我院学生骨干能够在本学期培训中有所收获,并祝愿每一位学生骨干都能在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成为更加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