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论坛”第十二讲暨“指南针”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第二十四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89

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致朴楼806室举办创新创业论坛第十二讲暨指南针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系列活动,本期论坛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附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绣海老师由学院专职辅导员何媛媛主持。

本次讲座李绣海老师以立足本土,放眼世界为核心,从聚焦动态目标,探索规划路径,发展核心能力,实施行动计划四个方面展开分享。他运用多种理论模型,结合丰富的实例向同学们解析如何制定个人职业规划。此外,李绣海老师对提升同学们的核心竞争力给出了一系列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自己,更好的创造职业发展机会奠定基础。


讲座最后学院副院长俞婷教授再次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多元能力的发展。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自身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也给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道路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