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语堂”心灵瑜伽——寻“新”动力,为“心”赋能系列团辅活动第二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41

20231122日,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心语堂”心灵瑜伽——“新”动力,为“心”赋能系列团辅活动第二期在致朴楼911室如期举办。本期活动由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实习咨询师谢令言带领,2023级翻译123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带领人谢令言以一系列轻松有趣的小游戏导入活动活跃现场气氛同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随后,谢令言用协力绘画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探索团队协作的力量过程中,同学们自愿组队,共同完成一幅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画作每幅画作都表达了一个独特的故事,这些故事或幽默、或感人、或寓意深刻。在分享环节,每个小组都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画作,并分享了他们创作过程中的趣事和心得。

活动尾声,谢令言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人际关系中的怀疑、猜忌、疏远等负面因素抛在身后,让人际关系更加和谐、自然。同时,也祝愿每个同学能够以更开放的心态去接纳他人,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