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出版专著获2019年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03 浏览次数:736

由江西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当代文学海外传播研究丛书”,继列入国家十三五重点出版规划之后,又获得2019年国家出版基金资助,我院教师王国礼的专著《北岛世界声誉的形成机制及其相关问题研究》”为该书系列的其中之一。

“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以下简称“‘十三五’出版规划”)由图书和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两大部分11个子规划组成,其中图书部分包括9个子规划。首次遴选的“十三五”出版规划项目共2171种,从2016-2020 “十三五”出版规划总体规模为3000种左右。

国家出版基金的前身是“重大出版工程专项资金”,是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之后,第三个以国家名义设立的专项基金,旨在资助优秀公益性出版项目的出版。 主要用于对不能通过市场资源完全解决出版资金的优秀公益性出版物的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