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教育硕士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54

      2021325日下午1630分,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教育硕士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在教学3号楼709教室举行,由教育硕士管理中心主任钟莉婷、副主任王飞主持,学院2019级全体教育硕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钟莉婷主任首先就此次教育实习的具体安排向大家作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时间安排、人员分配、纪律要求以及请假流程等问题,希望全体实习生能够积极配合各实习点负责人,树立集体意识,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其次,钟老师就具体实习过程向大家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实习过程分为前期的教育见习、中期的教育实习及后期的教育研习,希望全体实习生能够认真完成每个阶段的各项实习任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听课、积极观摩、虚心向学。

随后,王飞副主任就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责任意识向在座的各位作了进一步强调。王老师希望全体实习生都能严格遵守学院和实习学校的各项安全要求,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疫工作。此外,王老师鼓励实习生要树立“双赢”意识,在维护学校和学院声誉的同时,努力在教学实践中提升自己。

会议最后,钟莉婷老师和王飞老师就实习生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鼓励实习生多尝试、多学习、多积累,在努力强化自身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同时两位老师预祝各位实习生此次教育实习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郭月 王艳  摄像: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