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第三讲)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203

917日下午四点,我院在电阶101教室召开了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第三讲,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入学教育由团委米琪老师、童国艳老师主讲,两位老师就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志愿服务和助学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首先,米琪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院团学志愿服务团队中的外事礼仪队和外语剧社。在介绍时,米琪老师强调外事礼仪部、外语剧社是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播放相关影片资料来展现志愿服务团队往日外事服务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入志愿服务团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历练自己,丰富自己的第二课堂活动,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促使自己全面的发展

接下来,童国艳老师就助学金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讲解。童老师解释了贫困入库的重要性以及入库流程,随后又为同学们讲解了助学金的种类、金额等级、评选程序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我院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帮助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