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夜校读书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99

    919日晚7:30—10:30,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夜校读书会,全体院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章, 安排了学习计划,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对调研选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思考与感悟,一致认为,读书会是外院的一项传统活动,上半年由教授、副教授带头成功举办了七期“益周读书”,在师生中产生了很好的反响,主题教育夜校读书会由院领导带头,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充分依托“新时代党员讲习中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有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