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暑期就业见习实践点看望实践队员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7 浏览次数:356

    7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辅导员查秀芳、刘月、童国艳、米琪前往英可瑞国际英语学校西关总校区、新东方总校区暑期就业见习实践点,看望了解同学们的实践生活,工作情况。

    在与英可瑞国际英语学校慈校长交流中了解到,实践队员们在市场推广、助教以及系列培训中锻炼提升很大。实践初期,在校区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同学们很快调整并进入到工作状态。在助教岗位就业见习的同学们,充分体现出外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踏实的工作态度,耐心认真地陪伴孩子们完成读书打卡的任务,与孩子们愉快相处共同学习。高温与雨天交错的兰州,同学们体会到了工作的不易。尽管辛苦,尽管劳累,同学们却毫无退缩,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对自身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个人定位重新做了认真的思考

    随后,学院老师一行在新东方朱老师与田老师带领下参观总部校区表示学院将在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加强与新东方的合作,实现资源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