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素华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3-05-16 浏览次数:9369

 


姓名: 王素华

学历:硕士研究生

职称:教授

毕业院校: 兰州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

         西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究方向:英国文学,英语教学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研究生英语

代表性学术成果:

论文:

1.论贝克特小说作品中的居间言说,《时代文学》2009年第10期。

2.走进死亡迷宫 解读生命荒诞---贝克特《马龙之死》中的死亡意识分析,《安徽文学》2009年第10期。

3.生命与死亡的对话 自然与自我的融合---浅议迪兰 托马斯诗歌中的道家思想,《社科研究》2009年第12期。

4.论贝克特《马龙之死》的元小说叙事策略,《前沿》2011年第8期。

5.直面贝克特小说的荒诞艺术,《佳木斯教育学院学报》2011年第2期。

6.提高大学生英语自主学习能力的教学策略研究,《科教文汇》,2012年第12期。

7.国际化视野下以EAP为核心的研究生英语课程体系新构想,<<海外英语>>,201620 .

教材

1. 大学英语实用阅读教程,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2011.03

2. 大学英语单词记忆教程,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 2013.12

项目:

1.参与“丝路文化词汇的英译(0801-19)”,甘肃省教育厅,已结项,3-10.

2.参与“课堂+网络自主学习”的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08054B) ”,西北师范大学,已结项,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