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校领导指导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副校长田澍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澍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他点评指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反思有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外国语学院要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期化,拿出实招促进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要不断查找问题、凝炼问题、解决问题,根据实际情况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要努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实施课程思政,改善学院环境,营造文化氛围,提升办学治院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