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论坛”第七讲 ——“指南针”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第十九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72

11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论坛”暨“指南针”就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系列活动如约而至。本期邀请到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翻译硕士黄婉怡,为同学们带来“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主题分享,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张碧全老师主持,近300人线上参加。

本次讲座黄婉怡主要三部分展开分享。首先,她分享了自己大学时光点滴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发现自己的闪光点,逐渐激发潜能。其次,她结合个人选调生上岸经历就选调生备考相关事宜展开分享从笔试、面试准备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最后,她讲述了自身的就业工作经历分享到就业过程中,有苦累,更多的是成功后的喜悦相信每个人通过不断的调整和学习,最终都能找到自身的目标。

讲座最后,黄婉怡总结到保持热爱是指热爱自己的职业,为自己所热爱的东西投入全部的精力“奔赴山海”则是指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她寄语同学们: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