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贯彻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400

   11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曹进院长作了宣讲报告。宣讲会以线上视频+线下会场形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副主任,近三年新引进博士在线下主会场参加,其他教职工在线上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

曹进院长紧密结合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实际,深入分析解读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  

宣讲会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勠力同心,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校12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