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后进宿舍,声声嘱咐送温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490

    202157日下午17:00,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中心主任、班主任、导师及辅导员共同走访兰天学生公寓及新校区研究生公寓,进一步掌握学生“五一”节后返校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解决学生的疑惑和困难。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节日生活以及返校情况,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并认真查看了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对于干净整洁的宿舍,老师进行了表扬;对于卫生欠佳的宿舍,老师督促同学们尽快整理,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另外,老师们详细地询问了各专业同学们的实习情况、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虚心向学、踏实肯干、增强实践经验;在就业方面勇于尝试、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就业。

                                                                                   撰稿: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