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国际经贸交流外语服务基地成立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779

    202141日下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与西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甘肃省国际经贸交流外语服务基地成立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国贸促会甘肃省委员会副会长吴丽霞、会展部部长王海滨、国际合作部部长高书乾、项目促进部副部长曹伟宝、国际合作部三级调研员刘新元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田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党委宣传部部长雷鸣、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苟正斐、教务处处长王治和、社会合作服务处处长杨纳名、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慕小军、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辅导员、国际经贸交流外语服务基地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主持。

 仪式上,西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委部周琳辉副部长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甘肃省国际经贸外语服务基地文件。接着,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田澍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并对甘肃省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服务基地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田校长指出:与甘肃省贸促会合作不仅能为我校培养国际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提供良好的实训平台,更重要的是能让我校的师生参与到甘肃经济发展的工作中,在甘肃企业国际经贸交流活动中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

 随后,田澍副校长与吴丽霞副会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杨保林副院长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郑重表态,学院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密切联系甘肃省贸促会,将基地建设成为世界各国、地区贸易联系的纽带和桥梁,致力于提高更好水平的社会服务,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高书乾部长表态发言,省贸促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拓展就业渠道,与学校深度融合,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

 最后,曹进院长向省贸促会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其提高宝贵的学习和锻炼机会。本次基地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及就业机会,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李述芳、姜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