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335

    为全面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延伸,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8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评议考核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共10位书记现场述职,每位限时6分钟,学院评议考核组成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评分。结合支部自评、支部互评、评议考核组评分三方面情况,汇总形成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最后得分。

王景在点评时说,一年来支部书记工作上心,底数较清,“三会一课”及时,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内务档案改进较大,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突出,标准化工作推进有力,各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但是,在教师党员发展、凝练工作品牌、开展宣传报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还需要引起重视,弥补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督促检查,跟踪问效推动落实,奋力开创支部工作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