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北师范大学复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1038

   2020年9月12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北师范大学复赛在我校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7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定题演讲、即兴演讲、选手回答问题三个环节组成。比赛中,选手们仪态大方,发音流畅,演讲内容深入丰富,回答问题反应敏捷。此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复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及英语能力,锻炼了选手的应变能力,考验了选手的心理素质,将进一步推动我校英语口语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口语及演讲能力。

   白丽梅老师、王琦老师、俞婷老师、曹依民老师、宁振业老师及外教Merelyn等六名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也观看了此次比赛。

    学校将从校级复赛获胜的选手中推荐两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甘肃赛区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