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初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381

   96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初赛在教学三号楼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十余个学院的数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Challenge The World”为主题要求考生进行定题演讲,由侯晓蕾老师、靳洁老师、赵辉老师、郭亚文老师、陈倩老师和代莉老师担任初赛评委。经过激烈角逐,17名选手入围校级复赛。

英语阅读比赛与写作比赛,由外国语学院高级职称教师按照“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章程命题,初赛在多个考场同时进行。英语阅读可以很好地提高选手的思辨能力,开拓他们的知识视野。英语写作则要求选手从不同的角度、不同层面把所思、所闻、所感展现出来,考验选手的英语写作功底与逻辑思考能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创办的面向大学生的系列英语赛事,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系列赛事。自赛事创办以来,我校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并在历年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