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47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强化师生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下午,我院在教三806教室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先进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各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后,党委副书记朱晓娟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分别对“党课我来讲”微党课竞赛10名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3个标杆党支部及3名支部书记,“学习强国”平台15名学习标兵及先进,“甘肃党建”平台15名学习标兵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师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王景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我院师生党员在党建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收获是各党支部、各位党员在党建工作中重在日常,贵在坚持的结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再创新的业绩。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注重学习,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