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742

        2019126-9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在陕西汉中举行。我院在赛前精心组织、集中指导,确保了本次大赛选手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参赛是我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教育部“双一流”建设部署、全力推进我校“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化英语专业实践教学等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学院提升教师素养、改革教育教学模式有着重要的意义。

    由我院选拔推荐的2016级英语专业本科生胡雅茹、张佳宁、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生董子畅、2018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毛妍力、刘畅在比赛中成绩优异。在教学技能比赛中,胡雅茹、董子畅、毛妍力获得一等奖,张佳宁、刘畅获得二等奖;在教学设计比赛中,董子畅、刘畅获得一等奖,胡雅茹、毛妍力获得二等奖,张佳宁获得优秀奖。赵辉、王国礼、代莉、杨保林、郭亚文、张桂娟、钟莉婷、黄彩霞、王飞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华文杯”全国高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是一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教学大赛,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等62所高校的298名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