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419

      122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田澍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景、院长曹进列席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辉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赵老师首先介绍了支部概况,代表支部向大会作述职报告。针对党支部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赵老师围绕主题教育作了检视剖析,汇报了主题教育检视剖析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落实的情况。支部党员依次查摆了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之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对加强党支部工作作了强调,院长曹进对党员提升自我、服务社会提出了希望。

田澍副校长对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党员认识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具体明确,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学习不松懈;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班级事务管理;三是学好专业知识,树立文化自信,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四是立德树人,强化本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