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双选会在我校如期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98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化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深入推进就业服务精准化,学校整合各类企事业单位用人资源,为毕业生举办多层次、多渠道、多类别的招聘活动。119日,2019年秋季双选会如期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提供岗位12000个,涉及师范类、管理类、工程类、设计类、互联网类等人才需求较大行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和优质的就业渠道。

   上午9时,校长刘仲奎、招就处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党委副书记朱晓娟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情况。据初步统计,我院毕业生在招聘会当天达成初步意向协议的有11人。

此次双选会学院依托毕业生动员会,结合线上线下交互渠道、点对点联接企业与毕业生需求,将2020届毕业生资源精准推介到用人单位。同时,为助力双选会服务工作,学院共派出50名志愿者,对接嘉峪关教育局、庆阳市教育局等省内重点教育单位招聘志愿服务工作,在报名、资质审核、面试等环节,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并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为毕业生、家长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整个招聘会秩序井然。

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870万,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我院2020毕业生表示已做好了充分的就业准备,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许多低年级学生在双选会过程中也对就业有了切身体验用人单位为双选会的各项服务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一年两度的双选会是学校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用人单位能继续与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也预祝我院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