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莘莘学子心,难忘恩师情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440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2019910日,正值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学子给老师们准备了一些特别的礼物。

清晨,来到学院,老师们就可以看到LED大屏幕上的“老师,您好!”,学院大厅里摆放着的宣传海报,上面满满都是每个班级师生的合照纵使岁月变幻,我们依旧还是初遇时的模样

每堂课前,学生用心在黑板描绘教师节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等字样,精美的花纹、整齐的字迹无不体现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当老师走进教室后,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喊“老师,节日快乐!”或“教师节快乐!”,简短的一句话,包含了同学们对老师最真挚的祝福。

或许,教师在经济社会各行业中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职业,但是,当他们站上讲台的那一刻起,他们肩上扛起的就是学生的未来和实现教育强国的希望

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