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213

    2019710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学院8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曹进、学院书记王景、学院副书记朱晓娟、各系主任、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导师以及辅导员。

会上,学院副书记朱晓娟通报了2019届本硕毕业生截止201971日的就业率。曹进院长结合学院生源结构、专业特色、就业现状,强调导师、班主任在学生就业过程中的重要影响,指出老师们要重点做通学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开拓视野,逐步拓宽学生的就业领域。

随后,王景书记再次强调就业的重要性,提醒老师们注意就业率统计的两个时间节点,做好就业冲刺工作。朱晓娟书记请各系主任、班主任继续跟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2019930日之前完成以下三项工作:第一,发挥朋辈作用,至少邀请1成功校友返校就业报告;第二,至少邀请两至三家用人单位参加学校招聘会,或者在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第三,走出去,至少做1次就业市场的拓展。希望老师们集中力量,尽早完成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