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663

3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来学院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曹进主持会议。

周琳辉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王景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

学院原党委书记柴繁隆动情地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时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表示坚决扛起抓党建的主责主业,维护学院班子的团结统一、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公平公正的管理机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做好学院的举旗人、做好广大师生的勤务员,创造外国语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院长曹进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为学院选拔年富力强的优秀干部,感谢柴繁隆同志对学院的无私奉献,今后一切以学院利益出发,全力支持王景同志的工作,支持学院党委的工作,凝心聚力,进一步做好学院各方面的工作。

     刘玉泉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柴繁隆同志在学院的工作,嘱咐王景同志做好党建这一龙头工作,和学院行政班子谋划好学科发展,确保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发展进步巨大,希望外国语学院在今后发展中继续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希望全体老师一如既往支持班子工作,同心同德,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