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菁华新梦、共绘芳华”新年晚会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602

     15日晚,我院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外国语学院菁华新梦、共绘芳华”2019年新年晚会暨先进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团委辅导员、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用七种不同的语言开场,展现出外院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副院长凌茜老师进行致辞,她欢迎新同学加入外国语学院,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接着,由2018届团委和学生会带来的节目《外院101》展现了我们外院学子独有的风采;研究生代表带来的《重温经典、舞动青春》将歌曲与舞蹈完美融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而在舞台上再次上演的英语短剧《雷雨》又给了我们惊喜,同学们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大饱眼福;日语系外教及学生代表带来的歌曲串烧《Planet &Lemon》用清澈的声音使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小品《非诚不找》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令观众捧腹大笑,将全场的气氛瞬间点燃;舞蹈《As if it’s your love》以曼妙优雅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在晚会的最后,我院合唱团同学们带来的《外院好声音》将晚会推上了高潮,他们深情款款的歌声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尖叫,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晚会进行中,我院也为在2018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本次晚会表彰了一大批优秀的老师、工作者以及品学兼优的学生,这对他们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这也给他们以后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鞭策。在很大程度上,此次表彰还促进了我院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构成,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进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这短短几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托美好希望。这是一次文艺联欢,也是一次文化盛宴。本次晚会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也为学院的不断发展续写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