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318

    1 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晓娟老师 ,学院团委查秀芳老师 、刘心月老师,来到兰天学生公寓,检查宿舍安全,并对同学们进行问候。

    本次查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团委老师对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等各个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也针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进行了相关的问候与交谈,同学们表示以后会更加用心的维护宿舍安全和卫生,更好的提升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是至关重要的,安全问题包括宿舍安全、出行安全和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学院加强对宿舍的监督与管理,是对同学们安全的保障和学习的督促,也是对学校“四自”理念的积极响应与践行。

    本次查宿,是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一次良性沟通,不仅督促同学们更加注重宿舍环境卫生,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对同学们课余生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