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701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25日至9日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的195名选手以及港澳台和13名外籍选手参加了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代表甘肃省参加此次总决赛的我校2016级外国语学院苟永强和王露洁同学,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比赛中,苟永强思路清晰、语音标准,生动有趣的展现出了自己在马来西亚热带雨林中的独特经历,把观众带入情境,获得阵阵掌声。王露洁以自己独特的英式英语吸引了全场观众,将自己做志愿者的故事娓娓道来,获得全场一致好评。我校选手表现出色,发挥稳定。最终,苟永强、王露洁均获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同时,我院教师曹文、杨保林获演讲大赛全国决赛指导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包括演讲、阅读、写作三项赛事。赛事自创办以来,为全国大学生打造展现风采、挑战自我的赛事平台,也为我国高等外语教育营造凝聚创新、融通思想的交流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