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新生导学课顺利结课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893

11619:30-21:30,英语专业新生导学课在教学三号楼806教室如期进行。曹文老师就英语专业实习实践为英语专业新生做了生动有趣的讲解。

曹老师从六个方面介绍了英语专业本科生的实习实践。在教育实习方面,曹老师着重介绍了扶贫支教教育实习活动,并展示了学长学姐制作的实习视频,让大家对英语专业教育实习有了深刻直观的了解。此外,曹老师就英语专业实施的本科生导师制度和各类教学技能大赛做了详细说明。

在导学课上,曹老师邀请了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吴子婕从在校生的视角对新生进行指导。吴子婕同学为大一新生提出了非常实用的建议,并且鼓励新生在课堂学习之余多参加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她的讲解令大一新生获益匪浅。

英语专业导学共有六课,授课团队教师从大学生自我管理、科研素养、课程及学分修读、实习实践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指导。英语专业新生将以此为契机,在专业学习期间刻苦学习、夯实知识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优秀的英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