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2018级新生欢迎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1157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日语系迎来了一批优秀的小萌新们,为了欢迎萌新们的到来,1011下午举办了日语系新生联欢会。联欢会上小萌新们各展才艺,好不热闹,他们用热情的舞蹈展现了新生的活力与激情,当然学长学姐们也毫不示弱,也用自己的歌曲表达了对萌新们的欢迎。你看,动感的舞蹈、禅静的香道还有动听的歌曲,无一不展现了日语系人的飞扬激情与澎湃活力!

老师与学生们的互动自然是不可少的,我们用击鼓传花的方式来邀请老师跟我们一块做游戏,萌萌的老师们在游戏过程中与同学有很好的互动,新生们都说日语系的老师都很平易近人呢,几轮游戏过后,同学们慢慢地放开自我,融入到游戏当中,同学们不仅在游戏中收获了欢乐,更体会到了日语系这个有爱的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联欢会还有个惊喜小彩蛋——武田老师的独唱,武田老师的歌声真是很棒呢,一开口就获得了全场的掌声,武田老师的表现可圈可点,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都被武田老师圈粉了呢。

联欢会的最后大家都写了祝福卡片,一张张卡片都承载了满满的祝福,我们互相交换了卡片,祝福每一位拿到卡片的同学,祝福日语系越来越好!

   青春是梦的起点,有梦才有目标,有梦才可以追求。青春是令人艳羡的,凭着健壮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可以撑起一方属于自己的天空。让我们在西北师大的校园里尽情翱翔。让我们在日语的殿堂里谱写青春壮美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