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新生专业导学课顺利进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1050

   920日下午14:30,英语系专业导读课在教学3号楼305教室正式开始。学院院长曹进教授作了题为“外语学习中的自我管理”的讲座,2018级英语专业“云亭班”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曹进教授以“外语学习无捷径可走”作为开场白,结合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指出英语专业学生在基础学习阶段应做到多读、多听、多想、多练,只有将英语学科知识与其他学科知识有效结合,坚持不懈,融会贯通,才能取得语言学习的长足发展。同时,大一新生要合理管理自己的时间,在学习之余,应该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体育锻炼活动,真正实现全面发展。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取得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本场讲座为英语系专业导读系列课程第一课。该课旨在使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全面深入了解英语专业办学特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英语系将按计划开展相关课程的授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