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210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2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进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农林学、动物医学等的发展史,学习了农业、动植物相关知识,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观察、聆听、积极提问并热烈讨论,对我们甘肃农业的发展也有了更多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大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郑重的承诺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身为党员的责任之重,不忘入党初心。

628日晚,学院党委在教学三号楼806会议室举办了本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柴繁隆书记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杰同志宣读了新发展党员的名单,柴繁隆同志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二是要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接着,37名新党员在柴繁隆书记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其他到会的师生党员也重温了激昂的入党誓词。活动在大家同唱《国际歌》后结束。

此外,各学生党支部将分别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