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不负韶华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509

——记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纪念晚会

20186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纪念晚会。全体院领导、各系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导师及2018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场晚会。

全体师生盛装出席,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晚会在优美的华尔兹舞蹈中拉开帷幕。开场舞之后,学院负责人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同时也鼓励毕业生们坚持自己的理想,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地走下去,表达了对大家美好前程的真切祝愿。

接下来柴繁隆宣读了《关于表彰外国语学院2018届“就业之星”的决定》,并由王建人、俞婷、凌茜、高育松分别为打破传统就业观念、积极灵活到企业就业的冯煊等12名同学,投身边疆建设、服务基层教育到新疆库车县甘当“人民教师”的张雪健、董芳玲2名同学,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走出国门、积极传播中国文化、成功应聘摩尔多瓦孔子学院和苏丹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任职的李宏博、余子阳2名同学以及学习刻苦、潜心深造、考上南京大学博士的黄福奎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kindle电纸书作为奖励。获得表彰奖励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择业就业经历和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对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勉励,对学院与老师的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

表彰环节过后,由毕业生与低年级同学共同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以舞姿展现青春活力,以歌声诉说离愁别绪,以诗歌表达憧憬与期望。此外,晚会现场还播放了部分老师录制的视频,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留念与殷切的期盼之情。

最后,晚会在合唱《怀念青春》中落下帷幕。“最美的风景是你的笑容,那一句再见有太多的放不下。”四年的大学生活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等待毕业生的将会是更广阔的天地、更大的平台。

祝愿全体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不负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