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实习生教育技术辅助中小学英语教学培训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878

37日下午2:30,学院在教学三号楼806室开展了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教育技术专题培训会。曹进教授就多媒体辅助英语教学的理念及方法为实习生做了专门讲解。2015级英语专业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曹进教授介绍了学院为每位实习生配发的数字资源包,从课件模板、视频剪辑、教学活动组织方法等多个方面向实习生做了介绍,并向学生传授了一些教师技能技巧以及如何使用一些教学软件。曹进教授的讲座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介绍的相关教学软件简单实用,趣味十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学好用好这些方法,进一步充实丰富自己的教学设计,为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做好准备。

英语系负责人就一些实习注意事项、生活管理等做了补充说明,并勉励学生热情地参与实习当中,时刻保持严谨的教学态度,与当地师生友善相处,建立良好的关系。